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加油吧,少年!我县9628名学生明日中考

2021年06月15日 21:51:4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 编辑 金雷雷) 高考过后,一年一度的中考又接踵而至。6月16日,我县9628名考生奔赴各考场,迎接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

  

  

  记者从县教育考试中心获悉,今年中考于6月16日至17日举行,全县共有9628人报名参加中考,比去年增加604人。全县设6个考区,15个考点,326个考场。所有考点均安排在标准化考点中,全程视频录像。

  县教育考试中心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疫情期间,为确保中考安全有序进行,考生在乘坐公共交通时应注意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物品。进入考场前宜用速干免洗消毒剂进行手消毒或者洗手。考试结束后直接返回住地,不逗留、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避免考点门口人群聚集。

  与此同时,家长送考时须遵守防控规定,不在考点外聚集扎堆,做到即停即走,维护考点周边良好秩序。

  为确保中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县教育考试中心将按省市县及教育考试部门的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组考工作。须到指定场所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服从所在考点和考区防疫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

网络编辑:雷鹏

加油吧,少年!我县9628名学生明日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