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纪委监委牵头5个督查组分赴一线开展检查 倒逼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

2021年06月13日 14:28: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陈聪) 连日来,县纪委监委牵头组建5个督查组,对我县医疗机构、农贸市场、超市、养老机构、酒店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倒逼相关职能部门、监管单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确保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6月12日上午,记者跟随其中1个检查组,先后来到平阳口腔医院、鳌江镇柳下菜市场、鳌江镇卫生院、红景天老年公寓、平阳银泰城和鳌江客运中心等处开展督查。督查发现,部分场所员工每日健康监测制度落实不到位、商户口罩佩戴不规范、消杀记录更新不及时、测温进入管理不严格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将通报至相关责任单位,督促相关单位整改到位。当天,其他4个督查组也分赴各乡镇开展督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进行,对各乡镇、职能部门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政策的情况持续进行跟踪,并通过询问防疫工作安排、查看防疫物资储存、走访重要场所等措施,进一步查缺补漏、精准防控,压实各级部门疫情防控责任。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纪委监委牵头5个督查组分赴一线开展检查 倒逼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