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学党史 办实事丨怀溪多彩稻田 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06月09日 14:31:4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马芳芳 编辑 陈聪)日前,怀溪镇将传统农业与党建引领、乡村旅游、艺术创意相结合,以大地为画布,用水稻为“颜料”,在溪山美丽田园绘制独具特色的稻田图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崭新的乡村新貌献礼建党百年。

  

  

  据悉,为呈现出不同色彩,怀溪镇选用不同颜色的彩稻品种进行种植,由技术人员指导,农民们一株株完成插秧。目前,稻画雏形已经展现出来,随着水稻的生长,图案将越来越清晰,颜色将越来越分明。6月中下旬,将进入最佳观赏期。

  溪山美丽田园占地210亩,以生态山水观光、乡村民俗体验、番鸭产业发展为建设主题。怀溪镇用彩色稻田作画,一方面以人民最不可或缺的粮食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一方面希望能通过创意农业与观光旅游相结合,进一步延伸农业产业链发展,打开乡村旅游新局面,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网络编辑:谢天涯

学党史 办实事丨怀溪多彩稻田 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