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平阳农业银行推出“续捷e贷” 助力小微企业解决续贷难

2021年06月08日 10:11:5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近日,记者来到平阳县联创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车间,看到用于生产疫苗试剂包装盒的机械零部件在流水线上压铸成型,另一旁,一台台疫苗试剂包装机也在有序安装。

  

  

  据悉,联创包装公司位于县滨海新区万洋众创城内,是一家专注于食品、制药机械等专用设备研发、制造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去年秋冬以来,由于疫情反弹,核酸检测试剂、新冠疫苗需求量大幅上升,该公司生产的核酸检测试剂、疫苗等医药包装机也供不应求。今年,该公司产值已达到5000万元,是去年全年产值的2.5倍。“今年已经发出了近600台包装机,还有好几百台的订单需要赶工,目前订单已经排到8月份。”联创包装公司负责人刘晓丰说道。

  

  

  据了解,在企业快速发展壮大的同时,联创包装公司也遇到了资金难题。“为赶制订单,我们将所有的流动资金都投入生产中,而货款要农历年底才能回笼,资金链压力十分大。”刘晓丰告诉记者,由于刚购买了厂房,流动资金不足,再加上即将到期的995万元银行贷款,面对雪花般飘来的订单,他只能“望单兴叹”。好在,平阳农业银行为该企业提供了“续捷e贷”服务,让企业摆脱了续贷的压力,全身心投入生产。

  “我们平时就跟企业对接得很紧密,了解到联创包装公司有续贷的压力后,就上门来送服务了。”平阳农业银行客户经理陈浩说,在参观生产车间、仓库,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后,他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续捷e贷”产品特色,并现场指导其直接在企业掌银上发起申请。企业申请完成,他就马不停蹄地回到网点操作后续审批流程,当天下午3点多,这笔1000万元的转贷就完成了审批。

  据悉,“续捷e贷”产品是指符合新发放贷款条件的优质小微企业,在贷款到期日无需偿还本金,通过发放新贷款结清原到期贷款,继续使用农业银行贷款资金的业务。要求借款人有信贷合作关系的金融机构不超过3家,且在“续捷e贷”发放前,借款人原贷款风险分类为正常类。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农业银行推出“续捷e贷” 助力小微企业解决续贷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