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央视《我的美丽乡村》栏目走进怀溪水口村

2021年06月07日 13:1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通讯员 马芳芳 编辑 林锦屏) 6月2日,中央电视台17频道《我的美丽乡村》栏目走进怀溪镇水口村录制节目。在为期4天的拍摄中,栏目组全面记录了水口村的秀美风光、人文景观和美丽乡村建设新成果。

  

  

  摄制组围绕水口自然风光、历史文化、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成果、美丽乡村建设、百姓生活发展等情况进行取景拍摄。通过记录,让观众深入了解水口村在发展乡村旅游、振兴乡村方面取得的新成就。

  水口村位于怀溪镇西北部,区域面积7.8平方公里。全村共有584户2496人,其中党员114人。近年来,水口村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以红色领航水口振兴,发挥生态自然资源优势,以绿水青山换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党性教育红起来”“乡村振兴亮起来”“精神文明富起来”三大行动,从党员到群众、从物质到精神,化环境“最脏村”、基层组织“后进村”、集体经济“空壳村”、乡风文明“陋习村”为“最美村”“示范村”“富裕村”“文明村”,不断塑造乡村振兴美丽缩影,以其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建党100周年送上了自己真挚的心意。

网络编辑:张超霞

央视《我的美丽乡村》栏目走进怀溪水口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