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1年06月05日 11:36:0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6月3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召开第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成员调整名单,县政协“六送下乡”活动月活动实施方案,县政协十五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程、日程。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5月份工作总结和6月份工作计划,并就县政协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学深悟透,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切实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聚焦民生,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围绕民生幸福指挥部目标要求,深入开展人口集聚工作调研,助推民生幸福工程项目落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域环境大提升等工作,为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三要精细谋划,有序推进政协各项工作。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进一步谋深谋实“请你来协商”等活动的实施方案,有序开展“六送下乡”等活动,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四要全力以赴,不断强化政协队伍建设。要始终把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履职能力提升的重要基础性环节,持之以恒、多措并举地加以推进,不断推进我县人民政协事业取得新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