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坚持数字赋能,提升履职质效!张洪国来平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2021年06月05日 11:29:1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6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率队来平,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张洪国一行先后来到鳌江实验幼儿园、鳌江国际新城等处,详细了解幼儿园课程设置、园区环境、产城融合项目建设等情况,并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陈爱珠、省人大代表郑玉琴,了解代表们生活及履职情况。他要求,代表们要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加快高质量发展;平阳县人大常委会要与代表保持密切联系,了解、关心代表的履职和工作生活情况,积极做好代表服务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洪国听取了鳌江镇人大数字化工作汇报,观看该镇“数字人大”平台、“鳌江人大”APP操作演示,与参会人员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人大数字化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张洪国强调,平阳县人大常委会要实时关注省、市人大数字化改革新动态、新要求,保持上下联动,在技术创新和数据资源上互通有无、共同提高,加快形成推进人大数字化改革的工作合力。要加强与周边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平阳实际,大胆探索创新举措,全面推动数字技术与人大履职深度融合,有效提高代表履职能力。

  县领导许益伟、何占宇、林小同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坚持数字赋能,提升履职质效!张洪国来平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