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平阳县和凤林村双双入选!

2021年06月04日 14:41:0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慧 编辑 郑振国)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行动试点市、县(市、区)和单项试点单位名单。我县入选试点县,凤卧镇凤林村入选试点景区村。

  

  

  凤林村由过溪、满洋、房山、面前山、冠尖5个自然村组成,红色旅游、历史人文资源和自然生态景观丰富,拥有省一大会址、红军挺进师驻地、郑海啸故居、省一大陈列馆、“浙南刘胡兰”——郑明德纪念馆、“革命摇篮”——凤林小学等多处革命圣迹,素有“浙江红村”的美誉。

  “我们将从挖掘文化内涵和提升游客微观感受入手,全面做好旅游目的地酒店、民宿等旅游接待场所的‘微改造、精提升’,挖掘旅游核心吸引物,促进我县旅游公共服务大提升。”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针对试点工作,制订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聚焦做好旅游“微改造”的“绣花”功夫,确保形成推进合力,推动我县旅游业高品质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县和凤林村双双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