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第五批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公布 我县4家企业上榜

2021年06月03日 14:30:3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名单,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益坤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等4家平阳企业榜上有名。至此,我县共有5家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据了解,服务型制造的范畴包括供应链管理、全生命周期管理、总集成总承包、信息增值服务等,能够引导制造业企业以产需互动为导向,由提供产品向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转变,由提供设备向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转变,进而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欧利特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切纸机、模切机、取纸机、闯纸机、升降机、卸纸机、烫金机、模切烫金机等八大系列,致力于新产品的研究开发。益坤公司主要经营避雷器、绝缘子、熔断器、电阻片等,产品具有自主研发、为客户量身打造的特点,主导产品占国内和省内细分行业中的市场份额60%,排名全省第一。乔治白公司建有“浙江省乔治白分子交叉记忆服饰研究院”,每年投入大量研发费用,对工艺、技术、装备进行改进、创新和运用,每年生产工艺模具改进创新制作和IE及技术成果达几十项。豪中豪公司主要生产按摩椅、按摩床、足部按摩器及小按摩器具等四大按摩器具,2020年销售收入61344万元,出口48241万元,纳税3263万元,在全国同行业排名第三、全省排名第一。

  近年来,我县贯彻落实工信部和省经信厅部署,紧紧围绕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倡导服务型制造发展,努力推动制造企业向“制造+服务”和“产品+服务”提升。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引导企业开展服务化转型,结合产业基础,梳理路径模式,开展示范培育,力争培育更多体现平阳特色的优秀服务型制造企业和平台。

网络编辑:周昌均

第五批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公布 我县4家企业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