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20家快递公司有了娘家!我县快递行业协会成立

2021年06月01日 14:28:3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记者从县邮政管理局了解到,我县快递行业协会日前已正式成立。今后,全县20家快递公司有了“娘家”。

  我县快递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经营业务持续增长、行业秩序不断规范,目前,全县共有快递许可企业20家,分支机构60个。2020年,我县快递业务量完成1.56亿件,同比增长13.7%。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快递行业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但我县快递市场还处于发展阶段,快递服务在行业规范、服务质量、服务水平、行业信誉等方面还有较大的拓展和提升空间。

  县快递行业协会的成立,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协调快递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纠纷,解决好行业发展的难点、热点问题,促进行业发展。同时,建立行业自律机制,推进行业诚信建设,制定行规行约、行业道德规范、服务流程和标准,强化行业规范自我管理,规范快递企业经营服务行为,避免恶性竞争,提升市民收寄快递的满意度。

网络编辑:谢天涯

20家快递公司有了娘家!我县快递行业协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