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确定 我县11家企业入选

2021年05月28日 11:21:2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 编辑 陈聪) 日前,全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备案工作启动,全面推进职业技能等级社会化认定,健全技能人才评价体系。首批确定107家单位参与试点,其中,我县11家企业入选。

  记者从县人社局了解到,这11家企业分别是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一鸣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温州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浙江大源机械有限公司、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雁峰集团有限公司、春光五金有限公司。

  “入选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后,我们就可以对本企业的车工(数控车床)、钳工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这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加深在产品开发、推广和维护方面的协同配合,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把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及时、快速地发送到世界每一个角落。”温州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我县11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的确立,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下放到企业、技工院校或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有助于引导我县形成以实绩论英雄的技能人才评价方式,充分调动企业对技能人才评价的积极性,灵活精准实现技能培训的目标。”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确定 我县11家企业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