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第六届红色旅游文化节29日开幕

2021年05月27日 11:41:5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 5月26日上午,凤卧镇举办第六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凤卧红色旅游文化节是凤卧镇精心打造的红色品牌活动,2016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充分彰显了凤卧镇的文化自信。凤卧镇第六届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29日开幕,主题为“献礼建党100周年——‘百年初心路红都凤卧行’”,将推出重走红军路、党史知识主题红星墙、主题摄影比赛、红色研学体验游等一系列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活动。其中,党史知识主题红星墙活动将有机融合党史学习教育,沿途精心布置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2021年建党100周年的党史知识。

网络编辑:张超霞

凤卧第六届红色旅游文化节29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