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百轮竞价,总成交价15.28亿元!平阳城东新区三宗地块封顶出让

2021年05月27日 12:0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 编辑 陈聪) 日前,县城东新区(B09、B11)地块、G11地块、B13地块等三宗地块封顶出让,分别由杭州恺奕置业有限公司、宁波市鸿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兴润置业有限公司竞得,总成交价15.28亿元。三宗地块溢价率均超29.7%,最高一宗地块经过108轮激烈竞争,综合楼面价8634元每平方米。

  

  

  

  “算上本次出让,今年城东新区已出让了8宗优质地块,而且基本都是封顶出让。”县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块地块出让将进一步促进城东新区城市建设进程,相应的陆续会有一批值得关注的新盘入市。

  

  

  

  今年以来,我县稳步推进城东新区开发建设,积极推进项目建设,随着县文化中心部分场馆正式运营、市民公园部分开园、生态公园即将进场施工、未来社区申报、市政道路通车等备受关注的重点项目日益推进,城东新区的区域板块价值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网络编辑:张超霞

百轮竞价,总成交价15.28亿元!平阳城东新区三宗地块封顶出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