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举办首届中小学“班主任节” 李剑锋出席启动仪式

2021年05月22日 12:25:1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金珍取/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20日下午,我县首届中小学“班主任节”启动仪式在平阳中学举行。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剑锋出席。

  

  

  据悉,我县把每年的5月20日确定为“班主任节”,旨在大力表彰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班主任,努力在全县上下营造尊重班主任、欣赏班主任、爱护班主任的良好氛围。

  就下一步工作,李剑锋强调,县教育部门要不断健全班主任培训体系,讲好“最美班主任”的好故事,为每一位班主任的教育人生搭台子、铺路子、架梯子;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和水平,努力让“学在平阳”成为一张闪亮金名片。

  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平阳县班主任徽章;表彰了一批最美班主任;最美班主任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展现了平阳新时代班主任与时俱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智慧。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举办首届中小学“班主任节” 李剑锋出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