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部署民生幸福指挥部人口集聚专班工作

2021年05月22日 12:25: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20日上午,民生幸福指挥部人口集聚专班工作例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民生幸福指挥部指挥长曾上俊作工作部署。

  

  

  会上,人口集聚专班汇报了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资规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局、县新居民服务中心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曾上俊指出,各有关单位要主动对照县委县政府和指挥部工作部署,查漏补缺,细化方案,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既定目标加快推进。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人口集聚专班工作的特殊性,认清人口集聚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形势的紧迫性,全力以赴打好“百万人口城市”目标实现整体战。二要完善方案,严格按照载体化、项目化、节点化、清单化要求,继续完善细化具体项目任务和推进计划。三要深入调研,坚持问题导向,以开阔视野和创新精神推进专项调研,提出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四要落实责任,明确各个项目的牵头单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紧密联系其他专班,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五要强化督导,做到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攻坚、精准化督导,倒逼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县政协副主席、民生幸福指挥部副指挥长金裕军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部署民生幸福指挥部人口集聚专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