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紫藤花开”大型公益活动在平启动!“万名党员寻访红色印迹”活动首发

2021年05月21日 20:1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 5月21日,“紫藤花开”大型公益活动首站来到浙南革命老区、浙江红村——凤卧镇凤林村。

  

  

  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陈加元,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浙报集团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金炳雄,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国华,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德康,县领导章寿禹、黄慧、陈圣雷、郑进荣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省慈善联合总会、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将以“线上+线下”方式,集聚爱心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力量,走进革命老区、走入美丽乡村、走遍全省各地,为助推红色旅游、乡村振兴,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公益力量。活动还将推出一批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公益慈善项目,并发布浙江省年度公益榜单,助推我省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浓郁的社会公益氛围。

  

  

  县委书记章寿禹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平阳紧紧依靠“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全力以赴抓发展、促转型,经济社会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也带动慈善事业蒸蒸日上。此次全省“紫藤花开”大型公益活动暨“万名党员寻访红色印迹”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阳举行,必将推动平阳慈善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平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慈善公益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进一步提高慈善工作水平,为全省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平阳经验”。

  

  

  

  

  活动现场,集中签约了一批红色公益项目。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与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达成合作协议,将组织“万名党员进平阳”培训活动;平阳县慈善总会与平阳宠物小镇慈善工作室、平阳农商银行分别签订了500万元和1000万元的冠名基金协议;温州市慈善总会与平阳县慈善总会签约“造血式”慈善帮扶项目。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重走红军路”,参观省一大会址,接受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紫藤花开”大型公益活动在平启动!“万名党员寻访红色印迹”活动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