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唱红歌学党史 颂党恩表决心!怀溪举办“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活动

2021年05月19日 14:40:4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马芳芳 编辑 林锦屏)“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近日,怀溪镇畲龙村文化礼堂传出了一阵阵悠扬的歌声。由畲族凤凰歌舞队带来的合唱歌曲《映山红》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以“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为主题的“唱红歌颂党恩”活动在怀溪镇畲龙村文化礼堂举行。活动现场,歌声嘹亮,一首首爱国歌曲唱出爱党爱国情怀的同时,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怀溪镇通过党史知识竞答、唱红歌、抄党章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领党员群众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网络编辑:谢天涯

唱红歌学党史 颂党恩表决心!怀溪举办“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