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知名浙商齐聚平阳 助力平阳跨越发展

2021年05月13日 23:0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文 陈亮/摄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13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元成茂,省工商联副主席、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浙江省工商联执委(平阳助力组)组长胡成中率省工商联执委“平阳助力组”成员来我县,开展“助力平阳跨越式发展”活动。县领导章寿禹、卢成杭、何占宇陪同。

  

  

  

  元成茂一行先后来到昆阳、鳌江等地,走进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金茂·鳌江国际新城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知名浙商助力平阳跨越式发展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章寿禹介绍了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平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发展、促转型,营商环境越来越优、企业发展越来越好、重大项目越来越多,经济社会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此次知名浙商助力平阳跨越式发展活动,必将为平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平阳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当好“店小二”,提供更优的服务、更好的环境、更大的支持,努力让更多的项目、资本、技术、人才在平阳这块“红色热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浙南红都”焕发全新活力,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

  

  

  元成茂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心入平阳。“平阳组”企业家、有关商会和各级工商联组织要走进平阳、了解平阳、熟悉平阳,拿出真心实意的态度,瞄着助力平阳发展的目标,助力共同富裕。二是深入对接。要秉持平阳所需、企业所能、未来可期、共赢发展的基本原则,做好产业、项目、人才、技术等方面考察、交流,让助力行动在平阳真正落地开花。三是集资赋能。企业家和平阳各有禀赋与优势,要加强资源共享,在经营理念、管理方法、商业模式、技术创新上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平阳发展新力量。四是多方发力。企业家要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遇,带动身边优质企业看到平阳、来到平阳、投在平阳;省市县工商联要做细做实对接、沟通、跟踪、落实等工作,为活动提供服务支撑。

网络编辑:张超霞

知名浙商齐聚平阳 助力平阳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