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龙港市党政代表团来平考察交流: 深化区域合作 促进互惠共赢

2021年05月13日 19:3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13日上午,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率龙港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交流。县委书记章寿禹、县长黄慧与代表团就深化两地区域合作进行了交流。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陈桂雷、何占宇,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金献涛等参加活动。

  

  

  代表团首先来到鳌江镇,实地考察中国金茂·鳌江国际新城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运营模式,察看黄公望公园建设进展和空间布局。该项目依托片区综合开发优势,实现与政府合力进行区域深耕,定位国家级滨江新城,通过品质住宅、精品商业、高端酒店、超高层地标等产品和生活配套的同步开放打造,以高质量城市运营赋能龙鳌。

  

  

  在昆阳镇,代表团登上市民公园观景台,一览昆阳城东新区的城市风貌,充分感受未来城市美好生活的场景,并为平阳城市化建设的快速步伐和科学大气的规划布局点赞。

  

  

  在县滨海新区,代表团走进浙江欧诺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经营、科技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实地察看正威(平阳)项目建设和土地供应等要素保障情况。代表团还来到万洋众创城,考察万洋众创城运营、产城融合、小微企业发展、园区智慧管理等工作。

  代表团表示,近年来,平阳引进了正威(平阳)项目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打造了万洋小微园等优质产业平台,掀起了大抓项目、大干项目的热潮,城市化建设如火如荼,值得龙港学习和借鉴。面向“十四五”,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在新一轮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

  考察中,章寿禹对代表团来平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平阳与龙港同处鳌江流域,同为加速跨越发展中的区域,人文历史相同,地域特征相近,资源条件相似,是有着深厚友谊的好邻居。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区域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两地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网络编辑:张超霞

龙港市党政代表团来平考察交流: 深化区域合作 促进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