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男孩深夜找妈妈 民警热心来相助

2021年05月12日 12:35: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芳芳 蔡梦露 编辑 林锦屏) 男孩半夜醒来发现妈妈不在,跑出家门后迷了路。辅警见其衣着单薄,当即脱下警服给他披上……日前,这感人的一幕发生在平阳县昆阳镇街头。

  4月22日22时许,县公安局昆阳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小男孩独自在街头徘徊。民警立即带队赶往现场。夜风阵阵,看到男孩只穿了一件长袖,辅警潘可云脱下自己的警服为他披上,自己穿着单薄短袖继续帮男孩寻找家人。

  因为男孩年龄还小,记不得家庭住址,民警在周围找寻无果后将其带回派出所,利用警务平台联系上了男孩的妈妈林女士。

  原来,林女士当天晚上要加班,将孩子托给外婆照顾。哪知孩子半夜醒来,见外婆已睡,母亲又不在身边,一声不吭地跑出门要找妈妈却迷了路。约20分钟后,男孩的外婆赶来派出所将孩子领回家,并对民辅警的细心照顾表示感谢。

网络编辑:张超霞

男孩深夜找妈妈 民警热心来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