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雁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08日 17:3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黄章相 编辑 金雷雷)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广泛宣传和普及灾害常识、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全面提高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避灾自救能力,5月8日,南雁镇应急管理中心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牢安全发展基础”为活动主题,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布置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防灾减灾科普宣传资料及《防灾减灾应急手册》300余份,并向广大居民普及防灾减灾救灾、自救呼救知识。工作人员号召居民将所学到的应急知识向家人及朋友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掌握相关应急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应急能力。同时工作人员还前往人流车流密集处,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网络编辑:张超霞

南雁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