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剑锋督查平安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2021年05月08日 14:4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前往昆阳、海西和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等地督查平安工作。

  

  

  李剑锋首先来到昆阳镇西直街G03、G10地块安置房建设工地,详细察看项目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范操作,严格监督工人佩戴安全帽,确保项目建设安全。

  在昆阳镇万全中心幼儿园,李剑锋详细察看校园安保和食品安全情况。他要求,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加大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在校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消防设备配备如何?”“如何管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在县滨海新区温州市创鸿新材料有限公司,李剑锋走进生产车间,详细察看消防器材配备、疏散通道设置、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并听取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的介绍。李剑锋还来到海西镇西湾社区岙口区域,详细察看码头运营、船舶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

  督查中,李剑锋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排查力度,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严格按照施工管理规范精心组织、强化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要进一步完善消防设施配置,配齐各类消防器材,保障消防通道畅通,确保平安形势平稳向好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李剑锋督查平安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确保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