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第五十六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1年05月08日 14:4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杨敬孝 编辑 郑振国) 5月7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五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对口分工督办安排。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当前工作作了部署。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逐条逐项抓好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会文系列·书香政协”建设,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读书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二要聚焦民生强化服务,继续推进民生幸福指挥部专班工作,完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做到项目化、节点化、清单化,确保专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积极承接市政协“六送下乡”有关活动,谋划好县级“六送下乡”活动。三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认真开展好专题调研,精心组织好“请你来协商”活动,强化重点提案对口督办,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四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加强“数字政协”工作对接,促进数字化改革落地见效,抓好机关巡察整改落实,谋划好政协委员换届工作,进一步强化机关和委员两支队伍规范化建设,以更严更实的作风纪律,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政协召开第五十六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