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6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21年05月08日 14:47:0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7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关于开展《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检查的实施方案、关于听取和审议平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报告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各工委、办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的战略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传达学习了温州市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第76次联席会议精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各工委、办要集中精力,扎实有序抓好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粮食安全、垃圾分类、生态文明、宗教管理等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帮助解决重难点问题,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制订好2021年度市级、县级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代表监督计划,密切关注建议办理情况,让事关发展、群众关注、涉及热点难点问题的代表建议真正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雷鹏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6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