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工贸行业召开安全专题培训 强化红线意识

2021年05月06日 14:41:0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近涵 通讯员 周晶晶 编辑 林蝉) 日前,平阳县工贸行业涉粉尘企业安全专题培训会在万全镇召开,切实提高涉粉尘企业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加强企业内部安全管理水平。

  

  

  培训会上,安全生产专家结合涉粉尘企业典型事故案例进行授课,围绕工贸行业重点可燃性粉尘目录、粉尘爆炸原因及控制措施、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基础管理类资料、工作现场符合性标准和判定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培训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前往涉粉尘企业温州华奇家具有限公司作业现场集中观摩,并进行现场互动。授课专家对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给予解答,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高了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为有效防范和遏制涉爆粉尘企业生产安全事故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工贸行业召开安全专题培训 强化红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