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收获满满,平企达成意向订单496万美元!第129届线上广交会闭幕

2021年04月29日 14:24: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4月24日,为期10天的第129届线上广交会落下帷幕。我县共有35家外贸企业参展,其中品牌企业2家。展位总数70个,包括品牌展位16个,主要展品涉及汽配、点钞机、按摩器具、机械、宠物用品、皮件、纺织品等,共达成意向订单496万美元,相比上届增长了32%。

  浙江璐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按摩器材产品的企业,该公司每年都参加广交会。“这次广交会因受疫情影响,还是和上届一样以‘云端’直播形式进行。今年线上广交会,汲取上一届的经验,新增了许多新客户,销量也比往年增加了一倍。线上广交会虽已结束,但与客户的交流没中断,今年新研发的四五项新产品,也吸引了不少客户意向下单。”璐瑶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县商务局通过抖音和线下培训等方式,专门为企业讲解直播流程,企业也借助此次网络直播,让产品“走出去”“走得远”。

  本届线上广交会,我县外贸企业总体态势良好,通过直播参与线上展会是外贸企业逆势突围的一种新方式,也是我县外贸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上的新契机。“此次云上展会免收企业参展费用,有助于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同时,境外采购商通过广交会网上平台,浏览到更多新产品、接触新技术、了解新动向,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为我县企业节约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拓宽了销售渠道。”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谢天涯

收获满满,平企达成意向订单496万美元!第129届线上广交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