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五一”假期南麂游“火热” 游客请及时预订往返船票

2021年04月28日 16:52:4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许方杰 编辑 金雷雷)近日,记者从鳌江港务公司获悉,“五一”假期将至,为满足广大游客赴岛游览观光,该公司已投入运力共1238客位的5艘客船,其中鳌江至南麂2艘豪华客船和2艘快艇,瑞安至南麂1艘快艇。

  

  

  据了解,“五一”假期期间,预计南麂岛游客达到5000多人。“今年假期,我们投入的5艘客船中,不仅有‘南麂88号’‘南麂99号’等载客量最、配套设施完善、舒适度高的豪华客船,还有“快艇18号”等客船,建议晕船或者携老人孩子出行的游客,可以优先选择豪华客船。”鳌江港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目前暂开设4趟航班往返于鳌江和南麂岛、瑞安和南麂岛,并将根据具体人流情况,及时调整航班数,全力为游客提供更加快捷、舒适的陆岛交通环境。

  

  

  据介绍,目前鳌江、瑞安等地至南麂岛的船票已预订较多,出行的游客请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南麂客运旅游”预定往返船票。记者通过“南麂客运旅游”微信公众号查看了船票预订情况,发现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鳌江、瑞安等地至南麂岛的船票已售罄,其余时间船票充足。

  

  

  鳌江港务公司温馨提醒广大上岛游客,务必提前购买往返船票,合理规划形成。夏季即将来临,海岛出游请记得带好驱蚊液、雨具、防晒用品、晕船贴、拖鞋、个人洗护用品还有零食等物品,海岛昼夜温差大,需注意保暖。

网络编辑:谢天涯

“五一”假期南麂游“火热” 游客请及时预订往返船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