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电梯故障一人被困 消防员及时救援

2021年04月25日 14:3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文 陈亮亮/摄像 编辑 林锦屏)4月23日早上7时28分,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水头镇腾龙东路596号有人被困电梯内,接警后水头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赶赴现场。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询问情况,在确认被困人员无大碍后,救援人员利用电梯钥匙及撬棍多次尝试后打开了电梯外门,发现电梯的内门被卡住只能撬开一条缝,最终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救援人员强制撬开电梯内门,10分钟后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据悉,被困人员为该小区业主,当天上午准备上班时被困小区电梯。妻子发现后及时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求助,所幸救援及时,身体并无大碍。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电梯故障一人被困 消防员及时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