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35家平企参展第129届广交会

2021年04月21日 14:13:0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通讯员 潘显概/文 王余余 施克聪/摄像 编辑 郑振国) 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4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云端”举办。我县35家外贸企业参展,展品主要涉及汽配、点钞机、按摩器具、机械、宠物用品、皮件、纺织品等。

  

  

  记者从县商务局了解到,受疫情影响,第129届广交会继续整体被搬上“云端”。展览题材与上届保持基本一致,出口展按16大类商品设50个展区,进口展设6大题材,所有展区自开幕之日起同时上线。我县35家企业参展。其中,品牌区企业2家,展位总数70个(品牌展位16个),并继续设立展商展品展示、供采对接、跨境电商等板块,提供信息展示、即时沟通、预约洽谈、贸易配对、直播营销等服务。

  据悉,为保障本届线上广交会平稳有序运行,组委会在总结前两届线上办展经验基础上,不断提升本届广交会平台功能,提高使用便利性和服务水平,提升用户体验,方便展客商成交。“云上展会有助于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此次将继续免收企业参展费用,也不向参与同步活动的跨境电商平台收取任何费用,进一步助企纾困。”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周昌均

35家平企参展第129届广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