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荆溪电商物流园区开工建成后 预计年均带动增收3600万元

2021年04月20日 15:21: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乃帅 编辑 陈聪)4月18日上午,平阳荆溪电商物流(来料加工)园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的开工,填补了我县村社级自筹自建大型现代化电商物流园区的空白。

  据悉,鳌江镇荆溪社区背靠荆溪山,坐拥铁路平阳站,地理位置优越。近年来,该社区借着西塘未来社区建设的东风,大力改善村居环境,推进城市化进程,发展优势产业。平阳荆溪电商物流(来料加工)园区项目是重要的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总投资2.2亿元,用地18871平方米,计划建设4幢多层厂房,容积率2.85,地上总建筑面积为53748平方米,计划在2022年建设完成。

  “目前,荆溪社区正处在高速发展的轨道上,平阳荆溪电商物流园项目将进一步丰富产业业态,激活地区发展活力,带动居民增收致富,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荆溪社区书记兼主任陈永润介绍,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工业产值超2.4亿元,可为本社区增加就业岗位500余人,村集体和村民收入每年将增加3600万元。

网络编辑:谢天涯

荆溪电商物流园区开工建成后 预计年均带动增收3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