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分类办连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贯云课堂

2021年04月20日 15:02:4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日前,县分类办连线《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贯云课堂,组织全县16个乡镇及执法中队、社团组织等百余人集中线上学习,提升生活垃圾治理能力和水平。

  

  

  培训课对5月1日即将实施的《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行解读,对垃圾分类的背景、重要性、先进经验做法,检查标准及要求进行了讲解。

  “培训会深度解读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让我县各单位对于垃圾分类的职责和义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垃圾分类相关人员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参与感和紧迫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提高垃圾分类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对条例的了解,提升对生活垃圾治理能力和水平,从而进一步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让垃圾分类真正的入脑入心,从源头提升分类质量。

  下一步,县垃圾分类办将持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和垃圾分类指导员培训,将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营造人人分类,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水平。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分类办连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贯云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