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9艘涉渔“三无”船舶主动上交

2021年04月20日 15:02:4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高延存 编辑 林锦屏)近日,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接到辖区渔民电话,要求主动上交涉渔“三无”船舶,并在相关乡镇、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连续接收9艘涉渔“三无”船舶。

  

  

  “我们高度重视海上渔业安全管理工作,充分运用电视、报纸、公众号、微信群、线下宣讲等方式开展海上渔业安全管理、涉渔‘三无’船舶打击宣传。”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大队长郑成开介绍,该执法大队结合县农业农村局平安暗访行动,排摸涉渔“三无”船舶藏匿地点,强化海巡、清港、陆查“三位一体”综合执法监管,组织开展多部门联合清剿涉渔“三无”船舶行动,加大海上执法力度。同时,始终保持对涉渔“三无”船舶高压严打态势,形成了全民监督举报打击涉渔“三无”船舶的强烈氛围,在我县海区形成了强大震慑作用。据悉,辖区内涉渔“三无”船舶已基本“清零”。

  下一步,该执法大队将继续落实省、市、县各级涉海涉渔文件精神,加大海上安全执法力度,严查渔船海上违规作业行为,严防涉渔“三无”船舶死灰复燃。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9艘涉渔“三无”船舶主动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