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应急管理局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0日 14:54:5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日前,县应急管理局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应急管理队伍团结合作、积极拼搏的优良品德,进一步引领基层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这是该局多措并举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县应急管理局争做“表率中的表率”“模范中的模范”,采取多项举措推动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筹,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温度、见实效。

  

  

  “通过机关党建联盟的平台,全局40余名党员认真聆听了县委党校陈兴华老师的党史专题讲座,更加坚定信仰,红心向党、笃信前行。”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该局设立“雅山讲坛”,邀请先锋党员宣讲先进事迹,用身边人、身边事感染、教育、引导党员,以典型引领激励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争当领跑先锋。

  县应急管理局党总支还充分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在支部中开展“学党史、增本领、提素质”读书活动,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今年是建党百年,我们也将不断创新实践,结合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学习成效,切实锤炼政治品格,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该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应急管理局抓实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