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深化合作办学,服务地方发展!省委党校平阳分校与温州大学启动战略合作

2021年04月19日 12:52:4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4月16日上午,省委党校平阳分校和温州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授牌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在省市领导的重视关心和省委党校的大力支持下,平阳立足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优势,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全力打造浙南最红的红色教育基地。平阳分校挂牌至今,已承接红色教育班次300余个,培训学员24000多人次,培训工作成井喷式发展。

  

  

  温州大学是浙南闽北赣东唯一的综合性高校,近年来,温大进一步明确“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办学定位,建设浙江省重点高校,学校综合实力显著提升。

  签约后,温州大学在省委党校平阳分校设“温州大学干部教育基地”,省委党校平阳分校在温州大学设“教学科研基地”,通过培训联办、智库联建、师资联培、课程联创、数字联通,双方将充分发挥地方党校红色资源优势和高校专业学科人才优势,进一步拓展党校教育培训空间,提高党性教育培训质量,增强党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动能。

  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金法,温州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郑信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林建丰出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深化合作办学,服务地方发展!省委党校平阳分校与温州大学启动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