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网格蓝”助推“绿行动”!萧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4:41:1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林来来 编辑 林蝉) 近日,萧江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组织全体网格员深入社区、村居,发放创国卫、垃圾分类倡议书各2万余份,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创建国家级卫生城镇。

  

  

  作为宣传第一线,萧江镇全体网格员积极履行宣传责任,广泛利用宣传资源,挨家挨户、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宣传过程中,针对很多居民对垃圾分类存在“不了解、不明白、嫌麻烦”的心理,网格员化身宣传员,入户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并指导居民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把国家卫生城镇、垃圾分类创建工作融入到方方面面。网格员还积极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规范行为,并鼓励身边亲友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为居民垃圾分类工作助上“网格蓝”之力。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共创国家卫生城镇。

网络编辑:周昌均

“网格蓝”助推“绿行动”!萧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