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萧江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2021年04月16日 14:39:4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蔡佳慧 编辑 林蝉) 连日来,萧江镇组织全民有序接种,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接种的主战场,平阳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萧江分院(萧江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明初心、办实事”主题党会,立足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全体党员带着学党史、表初心的热情,纷纷请缨主动加入新冠疫苗接种医疗队伍,参与向导宣传、预检分诊、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种后观察、医疗保障、后勤保障等岗位。

  萧江分院集全院力量,在不耽误临床医疗活动和日常接种任务的前提下,积极部署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分隔出了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区域,完善接种流程,开设1个预检台、5个登记台和4个接种台。同时,实行“人员不足党员先上,未完成任务不下班”的工作模式,在疫苗供应充足的情况下,日接种量可达1000剂次以上,切实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满足广大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的需求。

网络编辑:周昌均

萧江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筑牢全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