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温州文人瓷入围2020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

2021年04月16日 14:19:2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朝江 编辑 林锦屏) 近日,“2020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评选结果开始公示,温州文人瓷(温州鸣山陶瓷文化有限公司)入围2020浙江双十佳爆款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

  

  

  据悉,本次评选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江日报等主办。本届总评榜的主题是“以传媒力量助推‘诗画浙江’”,首度聚焦了智慧景区、促消费创新案例、危中破局的旅行社等领域,展现浙江文旅人在疫情之下“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的实干哲学。

  “温州文人瓷”由鸣山陶院负责人郑巨双打造。多年来,他致力于结合温州蛋画和古瓯窑两项非遗项目,以画入瓷,应用本土材料,让非遗有了不一样的韵味,打造全新的平阳本土文化产业。

网络编辑:周昌均

温州文人瓷入围2020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