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墨城社区暖心服务接种群众 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2021年04月16日 14:54:4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墨宣 编辑 郑振国)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紧锣密鼓,鳌江镇墨城社区也掀起了一股接种热潮。该社区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给村民提供更加细致、更加便捷的接种体验,使社区群众对接种热情持续高涨。

  考虑到墨城社区离接种点较远,交通不便,且村内多为年迈老人,墨城社区动员全体工作人员、村干部化身“专车司机”,为村民提供贴心的接送服务。为了合理配置车辆,减少村民等待时间,社区提前一天摸排统计接种人数,分批次、分时段上门接送,保证全员安全到家,获得村民“五星好评”。

  由于接种人员多、场地大,很多村民不熟悉流程,该社区专门成立引导小组,为村民提供取号、登记、接种、观察“一条龙”服务。根据摸排数据,该社区安排专人提前取号分发,等待期间给村民分发早餐,缓解村民焦虑,同时在接种大厅、楼梯口等处安排工作人员,逐人确认接种进度,做到精准分流,给村民细致贴心的接种体验。

网络编辑:周昌均

墨城社区暖心服务接种群众 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