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书香政协·党史学习” 读书活动启动 曾上俊等出席

2021年04月16日 14:5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4月15日上午,由县政协主办的“书香政协·党史学习”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阳茶业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并以“同心向党”诗歌朗诵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崇敬之情。县政协机关干部,市、县政协委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诗歌朗诵在《读中国》《红色的七月》《人民万岁》《大美平阳》等优美的诗歌声中不断推向高潮。朗诵者们饱含激情,让现场观众回顾建党百年的历史进程,重温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感受百年来的历史巨变和伟大成就,展望新时代的美好前景。朗诵者们或以诗怀古、或以诗感恩、或以诗言志,用最真诚的心声向建党百年献礼。

  

  

  据悉,举办“书香政协·党史学习”读书活动,对于纵深推进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书香政协”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和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县政协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书香政协”建设的目标,善思笃行、锐意进取,争当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排头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助力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出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书香政协·党史学习” 读书活动启动 曾上俊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