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偷好友20多公斤腊肉,两男子被刑拘

2021年04月15日 13:59:4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芳芳 蔡梦露 编辑 林锦屏) “他有好东西藏着不分享”,因着这令人哭笑不得的缘由,两名男子竟将好友晒在窗台的20多公斤腊肉全都偷走。近日,县公安局昆阳镇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两名。

  吴先生在平阳务工多年,春节时他从老家带了一些香猪肉,趁着好天气,吴先生将其腌制的20多公斤腊肉挂到窗台晾晒。3月23日一早,上完夜班回到家的吴先生发现,家门口的锁被人破坏,窗口的腊肉也不翼而飞。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附近监控,发现前一天夜里有两名可疑男子路经吴先生家楼下。经辨认,这两名男子正是吴先生的好友罗某和谯某。

  3月25日11时许,民警将二人传唤至派出所。经审讯,二人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二人交代,他们与吴先生关系不错,时常一起吃饭喝酒。但吴先生从老家带回腊肉后从未提起过,“有腊肉这种好东西都藏着不分享”,罗某因气不过,借来钳子与谯某趁吴先生上夜班后,破锁进入屋内将腊肉全部偷走。

  目前,罗某(男,39岁,贵州人)、谯某(男,40岁,重庆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络编辑:雷鹏

偷好友20多公斤腊肉,两男子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