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1年04月15日 13:5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陈亮亮 编辑 林锦屏) 日前,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昆阳城区内各家银行及大型商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银行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灭火器材是否有效;并对在岗的安保人员进行消防知识讲解。

  执法人员还检查了各超市内消防设施、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确保公共场所“零”隐患。在百悦广场,执法人员发现该商场内安全通道被电瓶车占据,要求商场立即整改。

  下一步,县消防救援大队将配合创城工作推进步伐,常态化开展宣传整治工作,多措并举促进各类消防问题得到整改落实。

网络编辑:雷鹏

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