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行走平阳,全员上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启动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14:14:1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 编辑 陈聪)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促进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相结合,4月12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行走平阳、全员上街”服务进社区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活动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来到昆阳镇城西社区,与社区基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进行座谈交流,面对面收集了解社区最关心的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领域的热点难点,同时在雅河路、横阳路、汇水河路、人民路等路段,实地查看市政设施维护、市容环境秩序、园林绿化养护等情况,针对群众反映的小区内乱堆乱放、文明养犬、占道经营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整改。

  “我们希望通过服务进社区,面对面去倾听基层社区的心声,收集好的建议和意见,从‘问题找上门’到‘上门找问题’,从被动应对到主动服务,打造服务社区、服务基层的重要载体,将问题解决在基层一线,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该活动将贯穿全年,通过深入基层、联系乡镇、服务社区,在一线强执行、优服务、开新局,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形象在一线树立,用实际行动让平阳人居环境更美丽、百姓生活更幸福。

网络编辑:雷鹏

行走平阳,全员上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启动服务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