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妇联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助力美丽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

2021年04月14日 15:04:4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陈亮亮 编辑 林锦屏) 日前,县妇联在昆阳镇官岙邸村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助力美丽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

  活动现场,县妇联组织该村妇女观看视频、案例分析,引导农村妇女因地制宜发展庭院经济,动员广大家庭定期开展庭院清洁。

  随后,县妇联工作人员和随行的美术老师,就地取材利用废旧轮胎、塑料瓶等废旧物品,帮助大家如何将家中常见的废旧物品重新利用,改造成生活用品或装饰品来装扮美丽庭院。

  “开展美丽庭院活动,可以更好地提升我们的庭院,点靓乡村幸福生活。”昆阳镇官岙邸村村民林冰儿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理论加实践的方式,让农村妇女了解美丽庭院的重要性,让大家积极参与到美丽庭院的创建中来。下一步,县妇联还将通过美丽庭院擂台赛、颂扬家风等活动,进一步提升美丽庭院创建水平。

  县妇联主席赵小飞表示,美丽庭院打造是美丽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当中的一项行动,广大妇女姐妹要身先力行,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以自家“小环境”的改善带动“大环境”的改变,为平阳县全域环境大提升贡献巾帼力量。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妇联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助力美丽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