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章寿禹督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工作: 全面掀起攻坚新热潮 加快形成竞争新优势

2021年04月12日 23:51:0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4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在昆阳、鳌江和滨海新区等地督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市“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决策部署,做到责任再强化、力度再加大、服务更细致,全面掀起攻坚重大项目热潮,奋力推动平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项目推进顺利吗?”“什么时候可以投产?”章寿禹来到三星智能汽车EBS产业化项目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展,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瓯亚高分子管材项目现场,章寿禹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瓶颈阻碍”。他还来到一鸣牛奶未来工厂项目现场,察看施工规划图,听取相关汇报,了解项目进展。

  

  

  章寿禹在督查中指出,施工单位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配好安全员、配齐安全设施,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规范作业,确保项目高质量完工。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重大项目对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加快形成我县新的竞争优势。

  章寿禹强调,要坚持谋大招强,制定项目谋划、招引、落地等一批清单,动态跟踪项目进度,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强化督查通报,真正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热潮。要加大攻坚力度,做好项目政策处理,倒排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落实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完工、尽快投产,持续创造经济新的增长点。要优化全过程服务,专班入驻、全程跟进,深入开展“三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各类难题,为项目扫清“障碍”,在大抓项目中“奋进争先、勇创新局”。

  县领导陈桂雷、何占宇,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金献涛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章寿禹督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工作: 全面掀起攻坚新热潮 加快形成竞争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