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生态环境局来平调研生态环保工作:深挖平阳特色优势 打造全市改革亮点

2021年04月12日 10:2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郑振国) 4月9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来平调研生态环保工作,推动我县电镀、制革行业整治,助力我县加快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和“两山”实践创新基地。

  

  

  调研组首先来到水头镇,深入浙江兴华皮件有限公司、温州创汇皮革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截污纳管建设情况和违建厂棚拆除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调研组指出,水头镇要聚焦问题短板,紧盯关键环节,统筹做好面上整改和专项治理,切实解决老旧管网“跑冒滴漏”现象。在金凤溪下游,调研组实地查看水体污染治理情况,要求探索快速治水新路子,不断提高水体自净能力,打造治水成效新亮点。随后,调研组来到县滨海新区,实地查看浙江业升电镀有限公司工况监控设施运维系统、平阳海源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平阳县环源污泥处置有限公司危废处置等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平阳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铁军精神,持续营造干事激情的浓厚工作氛围;要清单化管理、销号式办结,有力有序推动各类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落地见效,深挖平阳特色优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打造全市环保系统改革亮点,加快推进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

  副县长曹启蒙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生态环境局来平调研生态环保工作:深挖平阳特色优势 打造全市改革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