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中青年干部访贫问苦践初心

2021年04月12日 10:2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周向东 编辑 郑振国) 4月8日下午,平阳县第2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及第1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全体学员,分八路奔赴山门镇大屯、梅丰、屿边等8个村开展访贫问苦活动。

  

  

  山门是革命老区,素有“浙江的延安”之称,早在上世纪30年代,山门人民就在曾山、刘英、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领导下开展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留下了很多感人的光辉事迹。

  

  

  

  在访贫问苦活动中,中青年干部为困难党员、贫困村民送去大米、粮油等生活物资,细致了解家庭成员、健康、经济收入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用心与心的交流增进了解,拉近干群关系。通过与困难老党员交流,听着曾经的革命故事,中青年干部再次重温当年烽火岁月,追忆革命先烈,坚定了理想信仰。在与村干部交流座谈中,深入了解基层情况,也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实际,为各村发展建言献策。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抓住此次中青年研修班和干部培训班的机会,强化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识才干,努力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弘扬中青年力量,为平阳奋进新时代取得新辉煌展现时代担当。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中青年干部访贫问苦践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