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李剑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2021年04月12日 10:27:1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4月9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十四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许道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平阳县总工会十四届十三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平阳县总工会十四届十三次经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平阳县总工会关于打造“五一”工会的实施意见(建议稿)》。会议还替补了县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

  会上,李剑锋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工作的总体要求,以服务职工、服务民企、服务基层为导向,积极履职,奋发有为,持续推进工会改革和工作创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就下一步工作,李剑锋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把准前进方向,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思想引领,坚持品牌引领,坚持党工共建,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重要作用。二要扛起使命担当,团结广大职工“当先锋、做模范”。要做争当经济发展的建设者,争当和谐社会的传播者,争当基层改革的先行者,为平阳“十四五”高标准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三要坚持普惠服务,成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做到在服务职工上暖心,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贴心,在维权帮扶上知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李剑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竭诚服务职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