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蛟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美丽腾蛟全域环境大提升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1日 16:30:0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腾宣 编辑 金雷雷) 4月9日下午,腾蛟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美丽腾蛟全域环境大提升动员大会。会议宣布第一季度环境整治情况的评选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部分村社代表作典型发言、表态发言。

  

  

  “文明创建是腾蛟建设特色文化小镇的必然要求,是提升腾蛟发展软实力的有效途径,是增强群众幸福感的重要载体。镇委、镇政府将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指示精神,誓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域环境大提升行动一抓到底,不达目标决不罢休。”该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该镇将把握重点、综合施策,继续发扬“敢打大仗、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传统,深入实施“双十大”行动,重点在三个方面集中攻坚。一要在全域环境提升上集中攻坚。要拔高标准、细化任务、倒排节点、精干专班、强化机制,以城镇精美、园区净美、乡村淳美、山水秀美、生活甜美等“五美”为总目标,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清晰、节点细化、保障到位,全面落实主管责任、属地责任,建立健全比拼机制、督考机制,确保点上精美精彩、线上串珠成链、面上全域提升,推动腾蛟全域环境实现革命性的改变、根本性的提升。二要在基础设施提升上集中攻坚。要狠抓民生工程建设、入城口整治提升、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以及文化项目建设等,全面加快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三要在文明素质提升上集中攻坚。要做到管理更加严格、活动更加深入、引导更加到位,坚持建章立制、智慧治理,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时代志愿服务等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引领,深化道德模范系列评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全域、全面、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局面。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蛟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美丽腾蛟全域环境大提升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