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学党史 悟思想|忆峥嵘 谈感悟 铭历史 践初心!水头名师工作室打响党史宣讲特色品牌

2021年04月10日 10:1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通讯员 谢海丝 编辑 白徐潮)“林心平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是值得我们去敬仰和学习的,我们要从她的革命先进事迹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接过革命薪火……”4月9日,在水头一小王强名师工作室里,青年宣讲团成员、名师主持人王强宣讲《林心平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讲述林心平烈士的传奇人生和不屈精神,水头镇社区团干、中学团委负责人、村社团支部书记、水头一小师生代表等100多人认真聆听。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宣讲水平,在全镇青少年中开展“百年风华正青春”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生动鲜活讲好水头本地党史故事,水头镇在学校层面组建第一批基层宣讲名师工作室——王强名师工作室。王强名师工作室将围绕中国共产党史、烈士林心平事迹等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等“五进”活动,谋划“忆峥嵘”红色思政引领、“谈感悟”红色精神宣讲、“铭历史”红色研学传承、“践初心”红色志愿先行等四大形式多样的宣讲实践活动,带动基层一线深入学习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触角延申到水头千家万户,让林心平烈士红色革命事迹在水头大地广泛传播。《我的校友——烈士林心平》一课反响热烈,深受师生喜欢。

  

  

  下一步,水头镇将以王强名师工作室为开端,在村级层面培育打造家凯名师工作室,在文化礼堂层面打造加练名师工作室,三个工作室20余名宣讲骨干形成宣讲合力,进一步扩大基层宣讲队伍的辐射面和影响力,打响水头宣讲特色品牌,面向基层一线干部群众开展多样化、精准化党史宣讲。

网络编辑:雷鹏

学党史 悟思想|忆峥嵘 谈感悟 铭历史 践初心!水头名师工作室打响党史宣讲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