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人社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14:0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 连日来,县人社局积极响应“初心启航之地·红色志愿之城”红色志愿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街头巷尾,开展以人力社保政策宣传为主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昆阳镇凤湖公园,党员志愿者就老百姓关心的居民养老保险、退休人员待遇资格认证、社保办理补缴、市民卡功能集成应用等事项存在的疑问一一作了详细回答。同时,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和小礼品,积极推广人社微信公众号,让更多老百姓第一时间关注到人力社保领域方方面面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政策,提高人民群众对人社政策的知晓度。”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还将结合人社工作特色和节日特点,制定“一月一主题,一支部一活动”全年计划安排,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网络编辑:雷鹏

县人社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